IMG_6908.JPG

常常很多人聽到室內設計師

覺得這行業聽起來很稱頭

很多新鮮人也懷著滿腔熱血的躍躍欲試

以為低調奢華的日子就要來了.....

錯!!如果沒有對室內設計或藝術有熱誠的

千萬要慎選你的入行決定

要成為一個室內設計師最基本的就是要有美感(還好我在澳洲是學藝術的)

然後就是耐操

通常,我早上7點要起床

看工地的遠近,總之8點要到工地

跟師父們討論今日進度還有實際執行上發生的一些問題狀況...一一排除

夏天的工地真不是蓋的,熱到爆...我一天就要換兩套衣服...因為一定會流汗到全部濕掉

有時候客戶會到現場看進度,又要顧工班又要單心客戶的安全...

而且...真的很熱....

有時會有新的案子洽談

再抽空飛車到新地點,量尺寸,聆聽客戶需求...

傍晚回到公司,開始畫圖,找靈感找圖例給師父看(很多師父都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)

有些圖是可能明天要給師父的配置圖

有些圖是新的客戶在等待的室內設計圖

常常回到家已經是凌晨...

室內設計師的工作真的不如外界所想的光鮮亮麗

(只是為了維持專業我會穿得帥一點面對客戶,到工地再換內衣短褲)

還好我流有藝術家的血液

每當成果呈現時是我感到最開心成就的時刻了

每一件作品真的是嘔心瀝血而來(工地現場難免會割到受傷流血)

所以請大家善待室內設計師

客戶隨便一句小小的讚美都是我們很大的動力喔

也請要加入的新鮮人們

拿出你們的生命和熱情吧!!加油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